中天对接土耳其能源升级战略,提供更全面支撑方案

时间:2018-03-15   点击:


日前,中天科技产品技术推荐会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成功举行,土耳其方劳工部、经济部、能源局、电力公司、配电公司以及当地主流分包商的领导和代表,共计200多人出席活动,并受到当地主流媒体的竞相报道。

推荐会上,中天世贸有限公司执行CEO施民泉作精彩演讲。他表示,中天科技正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全球配置经济发展空间,实现更有质量增长”的指导思想为依托,探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机会。他强调土耳其市场是中天科技传统的OPGW市场,已有十年左右的销售历史,现在土耳其政府提出了能源升级战略,中天科技愿提供相关技术和资质支持。他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并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将更多中天产品引进到当地,并辐射周边市场。

中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谢书鸿则围绕中天科技通信、电网、新能源等主营产业链的领先技术、特色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引起了来宾们的广泛关注。

安卡拉省副省长Murat Soylu先生出席晚会。他代表当地政府对中天的到来表示欢迎。Murat说土耳其市场广阔,太阳能、风电、地热、新能源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希望中天做好市场规划,长期经营土耳其市场,通过持续的贸易与投资,对土耳其的经济发展做出强有力的贡献。

推荐会开始之前,施民泉还接受了安卡拉首都媒体的专访,专题介绍了中天科技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所做出的海外布局的整体情况。


MEE2018,中天多样化系统方案提速新能源拓展步伐 民族品牌的骄傲,中天科技走进联合国总部

版权所有 中天科技集团上海亚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4 - 2021. ZTT.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 15020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