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绿色供应,中天科技集团举行2018年优秀供应商大会

时间:2018-06-13   点击:

日前,中天科技集团隆重举行2018年优秀供应商大会,近300名业界精英济济一堂,开展跨界对话与合作,关注可持续发展机遇与挑战,共铸阳光供应链,实现更有质量增长。

近年来,中天科技不断加强与供应商的合作关系,建立健全了一套完整严格的优秀供应商筛选制度,形成一支比较固定的优质供应商队伍,并与杜邦公司、康宁公司、宝钢股份、赢创化学、陶氏化学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了企业管理的提升。

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出席大会并致辞。薛驰指出,在“全球配置经济发展空间,实现更有质量增长”经营思想的指导下,中天科技集团聚焦“更有质量增长”,聚焦“合规管理”,聚焦“创新绿色发展”。为此,他对供应商合作伙伴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深化质量优先意识,以质为本;二是协同创新,革新技术,满足中天产业升级、领域延伸的需求;三是绿色供应,响应国家绿色发展需求,提供环保材质的产品;四是配合中天SRM供应链管理系统推进,提升信息化管理,数据共享。

南通和泰、深圳鑫昌龙、北欧化工、贝特瑞等企业代表相继登台发言,对与中天科技的合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均希望在未来充满挑战也充满机遇的产业发展道路上,与中天科技携手共进,创新领先、合作共赢。北欧化工现场赠予中天科技“战略合作”奖牌。

大会期间,中天科技集团还对2017年度在质量、交付、项目合作、综合绩效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供应商伙伴进行了表彰与颁奖,并与29家战略合作单位签订战略协议。

暂无上一篇 一起“意外” 让中天终赢得了体面的胜利

版权所有 中天科技集团上海亚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4 - 2021. ZTT.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 1502089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