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RAMA 2018,中天科技全产业链点亮印度电力未来

时间:2018-03-21   点击:

近日,印度电力、可再生能源及自动化展览会(ELECRAMA 2018)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中天科技作为早“走出去”的中国企业之一,携OPGW、绝缘子、高压电缆、ADSS、OPPC等产品盛装亮相。

印度电力、可再生能源及自动化展览会(ELECRAMA)创办于1990年,现已发展成为全世界规模大的电力、能源及自动化展。本次展会,中天科技展出了与“电”相关的完整产业链,全面涵盖发电、输电、配电、电力储存等领域,吸引了众多印度本土及海外政府电力部门、公用事业、工程总承包商、电力产品制造商、贸易公司等电力相关的行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

自2008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中天科技以供货质量优,工程交付佳的差异化优势,在印度市场,乃至整个南亚地区形成了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其中OPGW更是一直牢牢占据印度70%以上的市场份额。2012年,中天科技在印度独资设立首家海外工厂中天印度,主要从事OPGW的生产与销售,近三年仅在印度本土市场就已供货达20000公里,不仅如此,截止目前,中天印度累计中标OPGW带电施工总包项目已突破30000公里,是印度市场一家实施带电施工的中资企业,也是目前在印度市场完成施工数量多的企业。

凭借OPGW这张金色名片,通过ELECRAMA 2018,中天科技进一步向行业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重点推介了高压电缆系统,及配电传输系统解决方案,受到印度国网、地方邦电力公司及总包公司的高度赞誉。

印度作为全球第三大电力生产国和第四大电力消费国,政府高度重视缺电问题,印度智能电网未来需求巨大。借助ELECRAMA 2018,中天科技进一步巩固了在印度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辐射周边其他南亚市场,全面提升了行业影响力。今后,中天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向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充分助力印度,乃至全球电力未来。


中天科技与中车株洲所强强联合,共创轨道交通、海洋海工等领域新发展 当光通信邂逅5G,中天OFC2018完美诠释交融的精彩

版权所有 中天科技集团上海亚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4 - 2021. ZTT.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 15020895号-1